Outsider

炼铜癖全家司🐎


我寻思我一个臭直男都懂的道理,你们还在那洗,哦,那是真的🐂🍺


还搞得全世界欺负你们家忽悠一样,算我🏀🏀你们,整个批站现在都在帮你们洗,批老将也站出来帮你们洗,十万的评论删了起码九千条,我寻思还装受害者是真不害臊哦


哦,都是小女孩的错,小女孩要见偶像不止要穿安全裤,最好尼玛出一套重装盔甲,脸都看不到那种


说得不好听,你们都把女性的脸都给丢尽了,有小说女孩是🐔的,有说小女孩不检点的,算我🏀你们了那个小女孩是拉着你们忽悠爹的手往自己腿上靠嘛?是架着把刀让你们忽悠爹骚扰她嘛?


没有啊


那你们洗个🐔8?


我是直男癌,我没有女友,我是diao si


但我不会炼铜,因为我阖家安康

评论(9)

热度(10)